学报公告
易会文副编审在第三届中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点击数:466     录入时间:2018-05-09 

201852-3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暨新媒体融合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南京顺利举行。我刊易会文编辑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荣获综合奖三等奖、策划案二等奖、演讲三等奖、论文评析优秀奖。




此次大赛分为前期资格审查、笔试和策划案展示等环节,分别对参赛选手的编辑基本技能、选题策划能力以及审稿能力进行考核。比赛总成绩根据各参赛选手提交的选题策划案、个人业绩成果、所编发文章的评析、网上论文评析、现场策划案演讲以及笔试等,按照比例加权后从高到低决出本次大赛的综合奖。经过资格审查、初选,最终有来自全国高校学术期刊的57名青年编辑参加了笔试,其中30名青年编辑参加了选题策划案演讲环节的比拼。

中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是多角度考察青年编辑学术能力、业务能力的一项全国性比赛,两年一届。本刊一直鼓励青年编辑参加此项比赛,将其作为编辑队伍建设、同行交流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是本刊编辑第三次参赛并获得奖项,充分展现了本刊编辑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学报编辑部

2018.5.9



[打 印]  [关 闭]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Email:cdxbbjb@126.com  电话:027-88386163 8838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