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公告
胡浩志副编审获评中国管理学期刊优秀编辑
点击数:356     录入时间:2017-03-21 

     近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的2017年度中国管理学期刊“资深编辑”和“优秀编辑”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学报编辑部胡浩志副编审被评为中国管理学期刊“优秀编辑”。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进管理学期刊的繁荣和发展,提高办刊质量,加强期刊编辑队伍建设,促进人才成长,表彰先进。据悉,评选经过申报人申请、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组织各理事单位进行匿名初评以及邀请国内外期刊主编、编委等资深专家组成评审领导小组进行终评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资深编辑”和“优秀编辑”各三名。

另外,由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湖北省期刊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优秀期刊工作者奖评选活动结果也于近日揭晓,胡浩志副编审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期刊工作者”,这也是对他多年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打 印]  [关 闭]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Email:cdxbbjb@126.com  电话:027-88386163 8838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