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公告
胡浩志副编审在全国青年编辑大赛中获佳绩
点击数:606     录入时间:2016-12-20 

     近日,我校学报编辑部收到了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的通知,胡浩志编辑在“第二届中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中再次获得佳绩。

     该项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于2016年7月到11月举行,决赛于11月23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大赛共设笔试和综合考核两个环节,分别对参赛者的敬业精神、编辑业绩、业务技能水平(含文字基本功和审编能力)、科研能力、前沿意识、主题策划与栏目设计等方面进行考查,两个环节的成绩累加,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选出优胜者。最终,有56名来自全国高校学术期刊的青年编辑参加了最后笔试及演讲环节的竞赛,我校胡浩志编辑获得三等奖,这是他第二次获得该殊荣。

     据悉,全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旨在提高编辑出版岗位人员特别是青年编辑的学术、编辑水平和出版物的编校质量。

[打 印]  [关 闭]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Email:cdxbbjb@126.com  电话:027-88386163 8838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