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公告
“政府会计”专栏征稿启事
点击数:800     录入时间:2016-07-2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学术理论刊物,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首届全国双十佳社科学报、湖北省优秀精品期刊。本刊追踪经济理论的研究前沿,关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难点和热点,反映财经科学研究的新发展。
      为反映我国政府会计、政府审计领域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政府会计、政府审计研究的发展,服务于我国的政府会计改革,本刊自2015年便设立了“政府会计”专栏,集中刊发有关政府会计、政府审计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迄今已发表相关领域文章7篇,转载6篇次,转引十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进一步扩大该栏目的社会影响力,繁荣学科发展,本刊特向国内外的学者征稿,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选题必须是有关政府会计、政府审计领域的难点及热点问题;
      2.论文应具有原创性和问题导向,观点明确,材料翔实,论证严密,文献引注规范,研究方法科学;
      3.字数控制在2万字以内。
      本刊采用双向匿名审稿制,所有来稿请一律投往本刊的采编系统,网址为:xuebao.zuel.edu.cn,本刊对政府会计、政府审计方面的来稿快速审理、优稿优酬,不向作者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6-07-27
[打 印]  [关 闭]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Email:cdxbbjb@126.com  电话:027-88386163 8838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