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公告
胡浩志副编审参加中国高校学报110周年纪念会并获奖
点击数:588     录入时间:2016-06-03 
        5月2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苏州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的中国高校学报110周年纪念暨学术期刊高峰论坛在苏州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传承•融合•创新”为题,讨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与发展,期间召开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并为“惜缘——我与学报”征文竞赛活动的获奖者举行了颁奖仪式。我单位胡浩志副编审荣获征文竞赛铜奖。
 
     “惜缘——我和学报”征文竞赛活动,是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编辑委员会承办,拟为纪念中国高校学报诞生110周年,抒发学报同仁为我国学报事业发展做贡献的情怀和感人故事。该活动自2016年1月启动,共收到征文稿67篇。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相关领导和编辑委员会部分成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征文稿进行了认真阅读和逐篇评议,共评出获奖作品33篇,其中金奖5篇、银奖10篇、铜奖18篇。
 
 
[打 印]  [关 闭]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Email:cdxbbjb@126.com  电话:027-88386163 8838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