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公告
胡浩志副编审的论文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
点击数:1021     录入时间:2015-01-23 
     2014年11月21至23日,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我单位胡浩志副编审发表在《出版科学》2012年第4期上的论文《学术期刊如何“反腐”》经过专家评审,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同意,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推动办刊机制改革和刊物质量提升。此次评奖活动是在各会员单位自愿申报,各省、市、自治区学报研究会初评的基础上,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分别组织有关专家通过会议评审方式,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共评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31种、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79种、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107种、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255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别贡献奖1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216个、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224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154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74篇(部)、“玉笔奖”获得者38名。
 
学报编辑部
[打 印]  [关 闭]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Email:cdxbbjb@126.com  电话:027-88386163 8838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