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公告
首届中南经济论坛暨第21期香樟经济学(武汉)Seminar 征文通知
点击数:15     录入时间:2022-10-14 

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持续推动学术繁荣发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联合香樟经济学(武汉)Seminar拟于202211月下旬举办首届中南经济论坛暨第21期香樟经济学(武汉)Seminar。论坛现向学界公开征稿,欢迎广大学者踊跃赐稿。

一、征文范围

围绕现代财税金融体制、国企改革、全国统一大市场、人工智能与高质量发展、三农问题和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富裕、低碳经济、国际贸易政策和产业发展战略等相关议题(不限于上述选题)。

二、投稿要求

1.主题:围绕征文范围,结合作者的研究领域,题目自拟。

2.学术规范:未公开发表的原创论文。

3.体例格式:参考近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文稿体例及注释格式规定,文末请附作者详细信息(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研究领域)。

4.征文截稿日期:20221115日。

5.投稿方式:请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guoce@zuel.edu.cn,电子邮件主题请标注为首届中南经济论坛投稿作者姓名

三、会议说明

1.会议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决定。

2.论文质量是参会与否的唯一标准,最终入选论文名单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后,统一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官网http://xuebao.zuel.edu.cn)和微信公众号IDxb_zuel上公布。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将在参会论文中选取部分优秀论文,直接进入匿名审稿流程,择优刊发。

4.若有其他不明事宜,请垂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027-8838613218627872329 郭老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香樟经济学(武汉)Seminar

2022101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创办于1957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学术理论刊物,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综合性经济科学类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首届全国双十佳社科学报、第二第三第四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湖北省优秀期刊、湖北省出版佳作奖期刊、首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统计源期刊、中国社会科学期刊精品数据库来源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入选期刊。

 

 


[打 印]  [关 闭]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Email:cdxbbjb@126.com  电话:027-88386163 8838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