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公告
胡浩志副编审荣获首届中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大赛三等奖
点击数:1143     录入时间:2015-01-23 
    2015年1月5日至7日,首届中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在东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我单位胡浩志副编审荣获三等奖。这是继2014年11月他的论文《学术期刊如何“反腐”》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之后,再次斩获的荣誉称号。
   “中国高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业务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是我国高等院校社科期刊青年编辑展示职业技能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高校社科期刊界通过评优促建推动行业发展进步的一个重要举措。本次大赛以“比技能、强业务、育人才、促发展”为宗旨,集中展示青年编辑技能水平,力图通过竞赛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提升水平、带动发展,搭建青年编辑交流学习的平台,形成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本次大赛为首届,今后将形成定制,每两年举行一次。大赛通知刊登于2014年9月23日《光明日报》。
大赛集中对参赛者的敬业精神、编辑业绩、科研能力、前沿意识、主题策划与栏目设计等方面进行考察,共设笔试和综合考核两个环节。经过2014年下半年的严格初评,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近90所高等院校的100名优秀青年编辑进入复赛,参加最后一轮在东北农业大学进行的编辑校对基础知识笔试。两个环节的成绩累加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最终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获奖名单已于2015年1月21日在《光明日报》12版上公告。
 
 
                                                学报编辑部
[打 印]  [关 闭]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Email:cdxbbjb@126.com  电话:027-88386163 88386132